三月份目標:重心調整,瘦身進行到B階段,工作要有縝密的規劃。

3/18 我要開始新生活,希望這個凌晨,好眠,雖然呼吸時,胸腔與腹腔之間癮癮作痛。
新光三越,用3.5折,近3000元買了一只短靴;七千多元買了施華洛世奇水晶水環,飾品是每個階段的符號。鄰居先生友人們來訪,在外頭聊趣事,嘻嘻哈哈,「精」大樓因為南風,一樓完全潮溼到像被潑了一道水似。今天日子很長,感覺兜了很久才過完1天。601房客看到我很high,我很想停止談話休息:「棟長,你今天化妝好漂亮噢!」「喔…,好,謝謝~~」

拜託,我明明素顏=_= 應該是小小的高燒,燒出了蘋果肌!

3/17 晚間七點多路過一個塔羅,一切似乎很好。但,歷經了4個月左右,一切終於結束了。 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將所有的東西轉到大本營,因為再來要整理大本營了。

一切都很好,我喜歡決定明確的人,不願意做決定的人,我非常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