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的事:

1. 七月底和資源回收阿伯拉賽,8/2下午阿伯按對講機找我,
    說某一棟缺管理,問我要不要跟房東太太聯絡一下,
    二話不說,直說好好好。阿伯資源回收的車一發動馬上幫我
  拿電話,前幾天其實只是聊的很開心而已,他感覺到我有
    花時間在管理,於是這樣又是一個機會了。

    ◎某位房客說,當時她已經受不了環境太髒,本來想自已
    打掃,卻發現我已經在打掃,當時我戴口罩又剛交接,
    沒人認得我。她以為我只掃那條走廊,沒想到是整棟,
    她特別去買優酪乳要給我喝,但已經找不到我了。
    喳......怎麼有這麼貼心的房客啊。

    這樣已經快要到一個極限了,8/3~8/9是忙碌的一週,
    工作也會晚上班,不小心接了一個耗時可能要三個工作日
    才能完成的差,時間會非常壓縮,而且要約時間和第二間
    的房東太太見個面。

2. 戰友P 計劃要離了,孩子要自已帶的關係,到時候我可以
    說是天天在水深火熱之中吧。所以,我跟媽說....
    搞不好,我會把兩邊的工作一起搞砸也說不一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