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是大概估算,跟MF說今年出國恐怕難行。
大概提到工作休假制度,以及A計劃,必須再評
估,光是排程機率不大。

睡前忽然拿起計算機,想做個精算,扣掉年初、
年中共2次房租,再扣掉A計劃,敲到九月份時。
α:「啊~ 不會吧。」西北風到九月份orz...
老天爺要考驗我的毅志力,真是太過份了。
我的生活費居然出現一個鬼數字, 3000元Orz..
讀小學時的零用錢,會不會太好笑了點?!
物價換算,小時候的3000比現在好用多了。
小時候不夠用,媽媽抽屜還有一疊千元鈔可以抽。
我? 抽屜,只有面紙可以抽。

快! 一把刀殺了我吧,這個實在打擊太大了。

嘖,誰叫我這麼晚才上班,活該! A計劃突然嗄入的
,根本沒緩衝期,住外面又吃自已,失算啊~ 本來凌
晨3:00 要睡的,現在都凌晨4:40了,看也知道根本睡
不著。腦袋瓜裡盡想一些對策、方案、調整,哎~
套一句OEM廠內愛用語:「盼能渡過此難關。」
靠~~誰要跟我共渡難關 (捶心肝) 
啊~~太刺激了,太刺激了這一次。

哎,你們願意跟一個窮光蛋交朋友嗎?! (淒淒慘慘淒淒)

口乾舌燥,去倒杯熱水,步出房門時還一臉笑嘻嘻。
我看我一定是瘋了,這次的打擊非同小可,常人一定
要哭才對,我居然還嬉面笑臉。

後來想想,好吧! 這樣就這樣。
對策想好了,準備貧窮大作戰。

哎,不用睡了,暈倒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