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α:「喂,您好。」
?:「喂,親愛的,我跟你說喔。」
α:「妳找哪位?」
?:「妳不是xxx嗎?」
α:「不是,分機更新,位置還沒。」
?:「喔,不好意思。」
α:「不會。」
?:「bye。」
α:「bye bye。」

五秒後。

Ring...
α:「喂,您好。」
?:「呵~ 我跟妳說喔,剛剛不曉得打給什麼鬼啊
,我還以為是妳耶,哈哈哈~」
α:「哈哈哈~,好好笑喔。 我就是剛剛那個鬼!!!」
?:「什麼?」
α:「我就是妳說的那個鬼啊。」
?:「啊? 我不是播863嗎?」
α:「是863沒錯。不幸的是分機表更新,位置還沒,
我剛剛跟你說過了,而且她今天下午請假。」
?:「不然你是誰?」
α:「Frenchie。」
?:「喔,Frenchie喔,不好意思。」
α:「不會。」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