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上網,電視頻道停在「開運鑑定團」。
以前剛開播時會看,現在不看這節目了-_-
東西查到一半,瞄一下螢幕時,標題是
「男人成為事業絆腳石女人的星座」
我只記得太陽和火星落在:牡羊、射手
這兩個讓我覺得滿不可思議的星座上。
一直到排名第一的時候,我突然有種不安
的直覺,開了上次同學幫我抓的星盤:天蠍
唐立淇,拿起了磁牌一貼!! 天~~蠍~~

突然間我五雷轟頂,整個人往書櫃一臥:
「啊~~不~~會~~~吧~~」悽慘的叫聲。

天蠍會為後另一伴犧牲掉他所擁有的,
甘於成為男人背後的推手或身邊的助手。
她們認為自已有能力,也希望對方肯定。
希望能幫對方的原因,是怕對方太累,
幫忙的這些事,可能是她們不喜歡的,
還是會去做。放下的那些? 有分兩種。
一種是放對了,一種是放錯了,也就是
後不後悔。

看丟鬼喔,神準。要是我,真的會這樣想。
但,不是Mr. Right?  就沒理由撂下去,
我一直也不是那種談談戀愛就可以的人。
感情對我而言,不容兒戲,也不想後悔。
於是,桃花?  呵~斬光光了。還在這邊
嘻嘻哈哈,八成是…,不那麼在意了。

事業運狂飆,太陽、上昇在獅子座,No.5
me...me....it's me.. 終於要告別衰運了嗎?
快!!! 讓我轉個身,我要向衰運丟大便。
丟,一直丟,丟死它,I hate you!!

好運第一名,居然是雙魚座?!
于嬋、屎先生,你們06年有很衰或不順嗎?
唐立淇指出不管怎樣,就是非常好運。

後來轉台繼續寫blog -_- 我有轉台嗎? 
怎麼跑到「命運好好玩」Orz..
突然聽到郭靜純故意唉唉叫,何篤霖站在她
後方做示範,佯裝大力拍打她後頸的樣子。
一旁有個靈學老師,說這樣才拍出邪靈,
還說這不是無情,不這樣打陰氣不會散。

α一邊看嘴裡碎碎唸:「騙肖仔,邪靈
還沒走,人應該先會癱瘓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