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餐實驗。

網路上有人提過用新東陽.辣肉醬
做拌麵,今個兒也來試試,味道so so。
只能說它是懶人餐,罐頭肉醬用來熱炒
會好點,辣肉醬? 不辣,微辣更稱不上。

這回我用新的電子鍋煮,熱煮速度出奇地快,
大同電鍋也能煮麵,但我不想用它赤裸裸
的鍋煮,覺得清潔時很笨重,保養不易。
電子鍋,就只是把米粒改成麵,水滾了
再下,很快就好了。事先把紅蘿伯丟下,
再丟麵~麵撈起,再把蔬菜丟下去燙就好了。
水煮的蔬菜,咔滋咔滋,無味! 因為我沒加鹽,
但我愛它原始的味道。其實,肉醬很重要~
但,它顯然敗了。



材料費:
手拉麵NT.6
青江菜NT.4
紅蘿伯NT.3
辣肉醬NT.15
水電費NT.5  

小計:NT33

我很認真地看了一下材料單價,
按使用比例算了一下。

辣肉醬如果自已做的香,那就太好了XD
其實外食客,很難吃到麵加一堆蔬菜。
現在一般麵食,最便宜NT25,頂多2根菜。
難怪外食客營養不良。

我不是指體重(←心虛),是營養素攝取不均衡。
我決定帶一罐回家做炒飯實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