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重點:

1. 延續六月底的悲傷,三不五時超級鬱足。
2. 今年回來駿有演自已的創作,這一點是最棒的!! 和Fish結束後還多拉賽了很久才散會,哈。
3. 新職務開跑,先來個環境大整頓,東西太亂、環境太髒,只好辛苦一點,忙到天昏地暗。
4. 錢跑來給我賺,這是家風。
    a. 白天工作: 升等,應該是微幅調薪吧。
    b. 晚上工作: 才剛開始,暫不討論。
    c. 兼      職: 有口皆碑,客戶幫忙介紹,花的工作時間非常長,有限定時效內交稿,苦差。
                      只是為了$的人來做,怎麼算都划不來,還會哇哇叫,我喜歡不同領域的東西
                      才繼續做這種工作的。
    老媽交代不能太累,肝功能會不好。
    我說:「我不會讓自已累,累的時候,我都直接倒下(睡)。」哈哈
    但真正要維持的還是正職的能耐,雖然這間公司薪水低廉,工作環境超級龜毛,
    但磨鍊時有它的優點在,處理問題比一般的工作環境還要面面俱到,但說實在的
    我並沒有很用心在正職上,常像一隻管不住的猴子。近日有感覺到前輩換不同方式要求我們
    處理信文,我有「感覺到」這會是我比較擅長的方式,因為「思考縝密」會幫助我很多。
    前輩一針見血又漂亮的英文信,令我讚賞。
5. 7/31小週末,爸媽喜歡花生食品(←不大好),訂了一盒黑糖花生麻吉給家人吃,在公司
    突然收到宅配,忙到晚上快十點左右,才殺回爸媽家,老媽說我這種不選時間,很愛大
    老遠殺回去的行徑跟瘋子沒兩樣,哈哈。因為我2個禮拜沒回家了,電話中感覺的出他們會
    想念我,所以甜品一定要送到手,幸好家人喜歡這個甜品,聊天然後過了一晚,隔天中午
    和狗狗道別,回台中繼續處理事情。

    老爸說:「好吃耶,再來一塊。」

    回想到晚上殺回爸媽家,騎車時想到這樣的忙碌,需要一個非常大的調整。
    只是b. 不曉得會做多久。有遇到一個非常愛分享的房東,每次都抓我聊1個小時
    談他經營的經理,都是一些失敗的例子,但我覺得很正常,本來就很難用常人
    的想法去做一些事,畢竟資金來資金去,要賺必須天時地利人和,要敗往往是一瞬間,
    即時可能做好了萬全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