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7

晚間MSN傳來新加入訊息。
抱持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心情。
開聊之後,發現我們都是被逼的,哈~
他倒是站在較體恤長輩們的心情順從點。

像網友一樣,聊了很多事。就算有機會碰面,
我們約定好不要讓大人們知道,他們啊~ 想太多。

看到他MSN的生日,嚇一跳。和綠茶同一天,只大我一歲。
剛開始聊天,說話的調調、積極的感覺都超像。
從他的文字,大概能猜出他的性格,猜中太多他有一點嚇到。

他非常有主見、有想法、很熱情,也很感性(從事設計)。
態度也很積極,也是鬧了家庭革命之後才在外頭獨立。

他很多觀念和我非常相近,近到不謀而合這樣恐怖。
差別只在我們體會一些事,時間上先後順序不同罷了。
某方面他想法比我成熟,當然有些同我一樣還像個孩子。

我不避諱地跟他說,我個性很像男孩子,他久了就明白。
從他的blog,知道他有點紈褲,也秀氣了一點。
我對性格海派、爽朗的人比較感興趣。

也跟他說我K歌、豪飲瘋狂時,可是會嚇得他奪門而出的。
還不斷跟他說,放輕鬆,大家都是朋友。

一路聊下來,我覺得根本是遇到「男」版的自已。
太多巧合,他大嘆不可思議,直說冥冥中註定,
還詼諧地說,李白遇上玉嬌龍。

他本來想約明天見面,碰面後再北上回去工作,
我想在家裡多待一天,不想那麼早回台中,請他擇日再約。

他平常很少上線,說想念我時會上線。我說...你這麼快就會想念一
個剛認識的人? 他說...這不是矯情,因為某些事、某些話很深刻。

聊了兩、三個小時之後,感覺是? 多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真的沒什麼其它想法了。



因為幾年之後讓我動心的人,已經在十月份錯過了。
這件事,我真的挺難過又無可奈何。

我會接受。

就請老天爺別再拿我的感情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