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8月7日(二)
時間:19:00
地點:紅敞精廚 (中港.河南)
出席:經理, 副課長, 主辦A, 我
價位:500左右(或以上),一成服務費。
          公司是特約,好像有九折?!

在公司小有年資的同事說,有一次公司
聚會在這兒舉辦,東西不好吃。

今,收到信件邀約,同行。只是到哪兒
吃,連想也沒想,問也沒問,原來是公
司斜對面的這一間。

經理說生意變好了。猜想可能不斷改進的
關係,同陶板屋或一些餐廳,客戶會填滿
意度調查表。

若說陶板屋跟紅敞相較,我推薦來紅敞。
紅敞的前菜做的不錯,排餐牛肉也不是用
重組的。甜點、飲料,紅敞也要加強。
陶板屋的話,真的不好喝-_-



前菜:燻鮭魚佐飛魚子

一球帶點微微果醋酸的馬玲薯蔬菜球,
疊上一小片口感軟嫩的""燻鮭生魚片""
一入口味道慢慢化開來,很不賴。
 
同事們有人點焗白酒干貝,挖完白色烤
瓷上一球球的干貝後,很有趣。很像夜
市烤鳥蛋的器具,這道同事挺喜歡。

《義式羅勒漬野菇》,是一堆前菜裡
我最推薦的,微酸滋味好,超開胃。



餐點麵包:法式麵包 

不是高筋那種法式麵包。但,有一點忘了
它的味道,印象中蒜味帶一點香料味兒,
奶油味也很舒服,不會膩。酥酥外皮融合
鬆軟的麵包體,單吃的話…會一口接一口。



前湯:法式洋蔥牛肉清湯

同事點了曼哈頓巧達、南瓜奶油濃湯。
以前很愛濃湯,因為濃湯製程中有炒
麵粉階段,熱量很高,又容易有飽足
感,怕湯一喝就膩了。瞄到這湯品,
很感興趣,熬到發甜的洋蔥絲和牛肉末,
喝的重點在它的湯頭,推薦!!



沙拉:松香醺雞   

我很喜歡醋沙拉,沒想到端來的就是,
因為美乃滋吃怕了。非常清爽,醺雞很嫩,
缺點是蔬菜弄太大塊了,即使我企圖豪邁
地張開大嘴一口吃下,失敗。感覺的出它
們用的橄欖油,質不賴。



主餐:馬爹拉牛排 (最便宜)

沒記錯的話,是嫩肩里肌的部位。

服務員建議七分熟,我平常希望五分,
第一次來吃,又有一點不專心,也沒問
為何他建議七分? 就這樣讓它去了(台)。

醃料挺香,毀在給我的七分老了點-_- 
忘了上司點啥?  share了一大塊給我,
切開肉塊,肉質色澤呈現非常漂亮的
粉紅色,嫩的可以。



甜點:黑櫻桃蛋糕
飲料:伯爵奶茶(熱)

◎黑櫻桃蛋糕
我也不懂為何要點它? 腦袋真的很不清楚。
平常可能會點奶酪之類今天沒點,反而點了
不大感興趣的海綿蛋糕,它應改叫《巧克力
蛋糕&一不留神沾到一點黑櫻桃》
。整塊
是巧克力海棉蛋糕和奶油夾心,黑櫻桃非常
微量而且在最底部,沒有存在感。

◎伯爵奶茶
老友們應該知道我很愛伯爵。它們用的伯爵,
佛手柑有點太突出,搶掉茶葉味,有點可惜。
沒再額外添入糖漿烹煮(也沒附),甜度低。
不大喜歡。

以上報告,隨便說說,供上次提到想去的友人參考。

ps. 餐後隔天要把$ 拿給經理時,同行的同事們
都被拒絕了,經理請客Orz...拿她沒辦法,我很
不喜歡被請客,感覺像欠人情。只好沒事買點
吃的,按時進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