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一)
「黑」骨刺毛病又犯了,帶牠去看醫生的路程,
看著車窗外的街景,牠心情大好,和弟以為牠
只是懶慣了沒事,又帶牠回家。

近午時,牠又開始不舒服,下午帶牠去檢查,
開了一些藥,下午又生龍活虎。

4/29(日)
晚上想上線補一下blog,發言留言版被廣告入侵,
反正來者即砍。

我的blog歸類為「不分類」還能被發現,佩服。
「衝人氣」← 浪費我的時間,無聊。

總之廣告貼文,一律砍。

不熟識、沒交情、陌生人,請離開。
否則一律砍。


晚餐後,到附近生活工廠找杯子,上周要拿洗衣粉時
,沒開燈! 物品掉落不小心砸到待洗的杯子。
我的杯子似乎有生命、壽命,往往非死即傷。
一年來第四支了。

下午看弟指定的「門徒」和「惡靈古堡-啟示錄」,
沒特別之處,「惡」片ending的部份暗示觀片者
還有第三集-_-

一早陪媽逛市集,媽:「轉彎!轉彎!」「停! 停」
通常我不會理會她,若當下轉彎或停下就出車禍了。
逛一場市集下來,算算至少會出2次車禍。

到家時,把這件事報告給家人,媽居然偷笑。

4/28(六)跨年前夕在誠品敦南看到「香水」原著,
沒下手,今天看了這部片,挺喜歡。到火車站時,
坐13:07莒光號離開台中,迎門的是媽媽和「黑」
,「黑」的鬍白白日下成了牠的特色。

早上坐公車上班,辦公室坐我斜前方有位行政職
的同事也住東別,同是東海人。兩人開心聊進辦
公室,中午下班也是。

凌晨,和友人MSN麥克風時間。
她bf打電話過來,談話暫停。

登入某站bbs,收到前男友的信。
2006年10月26日,他留下他的手機
要我在28日之前,播一通電話給他。

不曉得他要我播電話給他幹嘛?
為什麼要透過BBS?

4/27(五)
今天體驗到上班沒事做那種…尷尬。
清理辦公桌和樣品,努力歸檔。
六點下班,Yeah~去社辦練琴,
遇到不同學弟,學弟畢恭畢敬要把琴
讓給我,我嘴裡發燙的熱米粉,嗚嚕
嗚嚕地請他別理會我。

不曉得他為啥緊張,和他聊了些輕鬆事,
後來昨晚小巫學弟來不及講到社團發生事
情的細部,今天這位學弟說了一些。

我也希望有空時常來這個地方,
盡點綿薄之力,幫忙招待一下可愛又
陌生的學弟妹。

即使我時常故作冷漠、安靜,卻也發現
沒遇過不主動跟我聊天的人,每個人都
很健談,大部份會來到這裡的人,其實
對這社團充滿期待,只能說非常可惜。

同事P約我到操場健走,後來回社辦。
國樂社指揮突然跑進來,蹲在地上說他
剛剛一個人苦練大提琴很累,我只是回應
了一下,又跟同事繼續聊。他又跑掉了。
總覺得他像愛撒嬌的大男孩,難怪養豬
上次會那樣形容他。

遇到沒有離子燙的結文,呵~八百年沒見。
說他要去賣麵了,當時他才大一,
我們兩個談了「賣麵」的夢想。
他覺得備取有點危險,念頭打到
做生意去了,真有趣。

結文,成大備三,要再等。
德方,陽明上了。

真優秀耶,呵~其他人的成績不曉得。

同事P耐悶我畢業也好一段時間,
怎麼進來的人都認識? 

當下我一個字也擠不出,扭曲著表情。
我希望能用一句話讓她明白,奈何我
學識不足,辭窮! 也沒多說什麼。

綠份吧,加上這裡的人都很nice,
一切都能很自然而然地發生。

寬廣的校園裡,情感最深厚、最具意義
非愛樂這塊角落莫屬。

4/26(四)
今天早下班六點,Yeah!  
本來想去大里找MF,沒接電話。
不回家,去社辦練琴。
搜出包包裡的譜-德步西,複習。

一個學弟叫小巫打屁,他走後來了一個學妹,
又聊。學妹說這社團很冷漠,α:「幹部問題。」
每次來社辦,沒照過面的學弟妹總會向我問東問西。
其實這些新社員都滿外向,只是社團的氣氛低
到冰點,沒人敢主動向對方打招呼。

接到同事P的電話,她和MF聲音很像,
把她當MF,講到後面覺得怪怪的,話題不搭?
仔細一看,搞錯了,哈哈。今天不散步,練琴。

原來MF躲起來有原因,戀愛了,哈哈~
戀愛了!成功了!

請她不要理我,好好專心約會唄,噗滋~

碰了好久沒練的貝多芬奏鳴曲,沒看時間~
累了,想走了,不忘對著這個空間說I love u...
又是漫步在約農,哼著歌~加班的日子不再哼歌了。
這份工作實在讓我又愛又恨,可以學到某方面的
事,但工作文化又讓我非常詬病。

走到校門時,守衛室的壁鐘,快要凌晨整點了。
這種累和運動的累很像,脫身後精神又來了,一身輕。
和加班的累大不同,脫身後仍托著疲憊。
要原諒、體諒工作累的人。

練琴練到忘了買晚餐,已經變成「宵夜」了。
希望周六教育訓練只有半天。

4/25(三)
早餐吃昨晚安排的,以為容易餓,其實不然。
午餐時和同事P、J聊天,J和我們不同team
在我和P看來,「涼」team。

原以為今天可以早下班,沒。
離開公司都九點了。

這周六公司要教育訓練,要上一些內部作業
的操作,真無聊。

但,非常期待週日、周一、周二,三連假。

4/24(二)
七點多回到東別,看到買晚餐的人潮,小陌生。
好像很久沒在這個「時間點」回來了。
逛「松青」,記得第一次去這間超市時。

α:「你們"青松",辦卡要怎麼辦?」
員:「噗滋,哈哈哈」
α:「?」
員:「呵~我們不是輕鬆,我們是松青啦。」

其實我沒鎖定要買啥產品,純粹想逛逛,
後來買了穀類水果玉米片+牛奶 作為替換早點。
每日三明治讓我快反胃了,之前忙! 
三明治都是幾口就解決。

挑定了後,接到同事電話,問我要不要「散步」
兩個人約在校門口,又去走操場了。

大雨過後,她望著一絲不卦的天(沒雲),
P問:「那些星?」
α:「是北斗七星。」
P問:「妳怎麼知道?」手指點著星星一顆一顆數。

曲子有芭樂曲,星座也有芭樂星。

走在吸滿雨水的PU跑道,像踏在海綿上。
兩人聊起以前在鞋業的事,鞋子的構造。
又聊到現在這間公司裡的人事物。
走到倆人意識到鞋底滲入雨水了。

回家,累,睡。

4/23(一)
原以為今天可以早下班,門兒都沒有,九點半。

步出公司大門,大雨終於停了,也好! 
不必對著雨衣東拉西扯,向來怕麻煩。

回到家,地下室停滿了車輛,只好讓愛車暫宿
騎樓一夜。

回到家接到(在P公司時)M同事電話,為愛走天
涯,在台北重新生活,開始找工作了,聊了半
小時彼此近日狀況。

4/22(日)
中英文字障礙,厭惡自已的文字,很久了…
累了,也不想修飾,放著…一堆贅字

人、事,懷念久了會習慣,日漸轉為平淡
應算是一種「安慰」。

Mom always like to ask me some stuffs..
Frenchie "I don't remember"
Mom "You don't remember?"
Frenchie "Truly"
Mom "You always remember nothing"
Frenchie "I guess I put shit in my brain"
Mom"........"

Putting everything out of my mind is super 
easy for me. Shall I say that is kind of...
"talent"

oh...come on..

4/21(六)
只要一回到家,人像散沙似,過度放鬆。
帶回老弟指定的影片,一部爛片「史詩大帝國」
、一部歡樂片「足球尤物」、一部「V怪客」,
對V怪客倒比較感興趣些。

晚上上線時,聽德步西「雨中庭園」,聽著聽著
又想練琴了。又聽了貝多芬「悲愴」,總覺得
很少聽到有人認真地去思考後再彈這作品。

4/20(五)
偶爾搭公車上班唯一的缺點就是,手裡拿著
機車鑰匙忘了車不在。

4/19(四)
中午和同事P一起吃飯,她愁眉苦臉,我嘆氣。
拉了同事A,小聊一下,怕她無聊。

加班趕案子報價的前製作業,又是和同事P
、經理,苦情三人組,十一點半離開公司。

為的是明天能無憂無慮早下班。

我的工作其實很複雜,剛開始我真的無法
形容這職務。

對客人→我們是客服,信、電話來來回回
對廠內→我們是業務工程,信、電話來來回回
對案子→我們須處理報價前製作業,報價表做到吐
對售後→我們身兼品質工程,信、電話來來回回

每日-晨會(mail review),信件一一投影到大螢幕
每周-老鳥要和國外con-call,英文會議記錄當日完成。
每月-月報、客戶端績效表

不定時-客戶來訪,做簡報、訂飯店、發文告知、
會議記錄又一堆。

不管是每天,案子進行每個階段,有update不完的
表格。

我手邊的案子,整理出來的item,一列印就是六大
張A3的資料。印到後來,大家都知道那一份是我的。

這team真的比較辛苦,別的team 工作時還在看照片,
串門子,屎咧。

這麼累是為了什麼? 原來同們事心中有同樣疑問。
若是為了經濟,不管如何都能繼續下去。
若是為了生活品質,毫無品質可言。
若是為了未來,太有志氣了。

偏偏我是中者,我可以奮力工作,也想努力玩樂。
這份工作卻讓我"猶豫"了,話傳到經理那兒。

前天她私下找我談話,希望我至少待二、三年,
對我將來才有幫助。

四個多月就快死掉了,還兩、三年?

工作以來,工作時間最長,薪水最低,
但某方面的磨鍊的確如經理說的,
一步一步很紮實。

有時覺得很幸運有機會在大公司裡上班,
格局的確很不同,只是機會總是來的容易,
卻不怎麼珍惜。

有時靜下心來,工作並不會像地獄般痛苦。
只是厭惡「麻煩」事,像以前念會計、統計,
書本總是拋的遠遠的,花一點腦容量去運轉
,一點也不肯。

已經聽到不少人一直不斷地跟我說,
現在的工作真的很難找。

總覺得…,不管工作滿不滿意,好好地享受
當下的生活樂趣,開開心心就好了。

然後,這一點卻是我一直很難平衡地方。

距上次練琴時間,又一個禮拜了。

字,打到這兒,我累了! 我還沒抱怨完,
脖子已經僵了。

好吧,我要閉嘴了。

4/18(三)
以前PC的同事L要換工作了,感覺她工作很不
順遂,她說現在要找工作真的很難,我能理解。
她和我公司裡很多人一樣,都是留學回來,
景氣關係,多少能瞭解為什麼有人不輕易做
離職決定,多少摻雜一點現實因素。

本來以為能早點下班,錯! 和上司離開公司時
十點了。不過,一想到今天結束明天就周四,
周五會坐火車回家,心情挺開心。但,要預
備備倒是,還要再忙幾天。

早晨夢中夢,夢見接到阿姨的電話說媽媽出
車禍身亡,一直到自已醒來,還有點分不清
現實和夢境,真是折騰。

凌晨兩點,meeting minutes還沒寫,先打個
草稿,剛睡三小時就被同事挖起來,睡眠不足。

早晨起床修正一下,到公司再改一下就好了。

4/17(二)
八點多就睡了,今天凌晨是4/16下班←非鮮事
下午時人撐著,就快夢周公了,走出辦公室晃
了兩次,精神才整一點。

十一點多,同事p播宿舍電話給我,她心情很
悶,兩個人聊到凌晨一點半,外頭下著大雨。
-------------------------------------------------------------
今天七點多下班←的確早一點,仍是小加班。
本來預備要下班,因為客戶到大陸廠內拜訪的
會議記錄出爐了,突然開了電話會議,記下重
點後,最慢明天要整理出來寄給客人。

會後,經理私人談話,他耳聞我想閃,那些談話
算是「安撫」唄。

公司訂了晚餐,和同事們聊天吃飯完,我把工作
帶回家。他們繼續趕手邊的案子,留下來加班。
--------------------------------------------------------------
回到家都快凌晨一點了,究竟是啥鬼時間?
上司M說,今天(17)終於能早下班了,希望。

4/16(一)
11:59 pm 渾然不知,又是一個怪異到不行的時
間,人還在辦公室。跟經理、副理,三人苦情
姐妹花。頭目從大陸打電話回來,說再也不敢
跟我們隨便要這種資料了。經理隔著電話恐嚇
他,不想要也得要。

原以為今天會早下班,上司M忘了把檔帶回家。
我準備好了,她還沒~頻道沒對到,於是在討
人厭的數字裡打轉,時間一點一滴過了。

4/15(日)
晚上八點回到家,上線時~Fish分享大方優雅
的槴子花圖面,喜歡! 還有經典踢踏歌舞片段。

同事P報告和男友逛衣採購最新戰況。
老弟無聊用一下麥克風,發發聲這樣也好。
一封英文信擬好了一坨密麻的字,太沒生命
力了,累了! 今天懶的改。
---------------------------------------------------------
一早做鬆餅,做這麼多久第一次失敗,怪哉。
家人提供訊息有點出入,我遲到了,趕到老家
給阿嬤上香,我是最後一個。大伯本來想先燒
紙錢,一直擲爻得不到阿嬤的同意,一直到我
上完香後,阿嬤應爻。媽說:「阿嬤在等妳。」

媽媽問我,拜拜時有沒有跟阿嬤說什麼?
α(驚):「我只趕快拜一拜,忘了。」
我很想跟她說點什麼,是該說點什麼,我也相
信她聽的見。

姑姑們見我來了,笑臉迎迎。和兩位堂姐小聊
了一下。叔叔家後院,長了一顆怪異的植物,
奇異果! 發育中的奇異,未免長的太好笑了。

和家族的人吃完飯後,和自家人去媽祖廟拜拜。
順便為機車的平安符換個新衣,昨天發現它裂了
一個平整的縫。

遞上不大成功的鬆餅和同事給的古坑咖啡餅給
家人,約下周見了。

趕緊到國中的7-11和同學會合,告知主約人
爽約的下事,其它人當然沒連絡到,只有我們
兩個人,這樣也好! 我們能好好長聊。

先去找何X豬,人不在。
和養豬到餐廳吃飯,聊到四點。

四點到靜宜球場,養豬想看人打球,我到一旁
跟國中生借了一顆球,兩人練習了起來。養豬
說我寶刀未老。三分線空心球,以為不行了,
想不到還是這麼壯,突然非常懷念這曾令我迷
戀到不行的拋物線和球網的涮涮聲。

這就是祂說的,把智慧和心思花在別的事物上?
不好嗎? 我自已覺得以前很開心呀,現在再去
做這一些事情,當時的快樂不見得換的來。

汗揮雨如下,暢快無比。我們嘻皮笑臉地說
:「 每天這樣流汗,皮膚鐵定超好,現在都
塞住了,哈~」

夏日的風,我感覺到了,我的感官終於感覺到
什麼叫「生活」? 什麼叫「假日」? 就是要像
今天這樣causal...

我是可以不要這份工作,為什麼要堅持?
為了多學習做事方法? 訓練漂亮的英文書信?
告訴自已什麼都先別想。

離開球場後,去吃焗烤,不好吃。步行時,
提議去找何X豬,一樣不在,幸好她可愛的
阿嬤告訴我們她家新開幕的二店。

她家的拉不拉,很久沒洗澡了,中午時走向
我,我摸摸牠的頭說:「好~ 乖乖。」
本來牠想吠我,後來還是搖起尾巴。
養豬:「牠好像久沒洗澡了。」我才意識到!
對喔~白色的拉不拉,怎是灰色的? 哈哈~
下意識聞了手指的味道?! α:「嗯!!!」
直接走到一旁洗手去,同學笑翻了。

哎,三顧毛蘆,總算找到人了,
在外頭大叫她的名字,三個人聊天時
聊死了,約好下次要一起飯吃。

-----------------------------------------------------------
凌晨一點,本來只想看一小片段「SHINE」,
感覺一下就好,後來整部還是看完了。

想睡了。但,今天我一樣早起,可能好一陣
子沒有周末是留在東別。空檔的一天,似乎
終於感覺呼吸到自由的氣味,哈~

6:15 起床
6:20 簡單整理一下房間
6:30 想好好吃一頓早餐(很久不了)
7:00 工作時間
8:20 晃到社辦練一下琴
10:00 晃到老家會合,阿嬤走了一年,拜拜。
12:00 和國中同學會合

回到家,留半小時的時間,確認一下早上
完成的東西。其它時間,任我浪費~

4/14(六)
利用昨天早上和今天早上出門前零碎的時
間重整衣櫃裡的衣服。把比A3還大的透明
軟墊(文具)拿來做有趣的區隔,我發誓這是
身為人類以來,第一次well done。

之前老是搞不定,怎麼弄都不滿意,隨便它啦。
畢竟是租賃附帶的小小衣櫃,大衣、毛料衣服
委身在裡頭,一堆老媽擅自決定幫我買的衣服
,很難消化。取衣時抽來扯去,"気持"(きもち)
很不好。

2007年才願意去搞定,199X年我的衣櫃比它大
1.5倍,嵌入兩片大型落地鏡,每個週末一定會
聞到「碧麗珠」的味道。

還有些空位,要放長大之後的衣服。櫃子裡放了
兩顆大圓球(白水晶),國小幹嘛買白水晶? 小時候
就開始喜歡水晶,只是接觸的有限,保存最久是
唯一條茶晶手鍊,喜歡它密佈的切面,光線下效
果不錯,不過它老了~ 我讓它休息的多。

回到衣櫃,現在這個衣櫃挺簡陋,卻也相伴了快
三分之一的人生。想想,挺有趣的嘛。

同事P:「妳是不是很不在意自已的外在。」
α:「對啊,比較在意其它部份。」應該說我
非常懶的花思在這上面,除非太閒。頂多嫌
自個兒瘦不下去,躲不過這場肥劫。

今早新聞播報,全球2/3的人有肥胖因子。
要笑的趁早,晚了就知死,哈哈~

今天是補上周清明節四天連假的班,整天。
之前收到客戶的信,有趣的是! 他說他叔叔
也叫Frenchie~ 真是乖乖! 這名字倒是挺中
性,通常比較常聽到Frank...Franky.....一堆

之前他有封信居然叫我 Mr. Frenchie,
本來想在信底下備註,想說還是別讓他尷尬。

今天他回覆合作過程中感覺工作溝通上很愉快,
希望將來有機會,希望能見到我本人。
這機會不大可能,若見到他肯定會笑翻。

下午趁時間整理進行到一半的案子,花了
一點時間在列清單,下午偕同上司和遠在
內地的頭目con-call時,那份清單居然意外
派上用場,若下午閒閒沒事,晃著~沒做
這份清單,這個會議鐵定挫屎!

狗屎運←非常認同。

下班後,陪同事P逛東海附近的店,其實兩個人
為了聊天找地方走罷了,她一直問我怎麼不會
拿起衣服看? (通常女生該有的動作) 因為沒興
趣的style,連動手都異常之懶,正常。

晃到她回家,九點了。今天把工作帶回家,
不得已。因為客戶周二要參訪內地工廠,針對
下午電話會議中的議題要趕緊尋求客戶的協助。
周一那天就留一點時間,再確定一次powerpoint。

4/13
上司這陣子忙,等信,改信,下班都十點了,
和同事p坐在停車場旁植物圃旁聊天,回到家
快十二點了。

4/12
七點半下班,帶火雞肉便當回家,到東海門
口剛好紅綠燈指「向左」,順勢繞到校門口。

如果沒這麼做,下次來社辦不曉得何時了?

拎著便當,步行到社辦。約農路上,想到
野人花園-Saint Monica的歌詞。

每次走進校園裡,似乎立即與污煙瘴氣的外界
、壓力一併隔離。

On the telephone line, I'm everyone, 
I'm every thing, I want to be.

晃到社辦有三個人,社長和兩位學妹。
邊吃飯邊聊,後來就練自已的琴。

有位學妹算是「過路客」,當我在社辦
進進出出時,我也意識她一直盯著我看。

突然她開口問了:「你是不是八十五度C…」
α:「嗯? 八十五度C? 」

嘶~怎麼可能有人知道我住哪? 不可能。
剛剛練琴時一直覺得她的聲音很耳熟。

α:「啊! 排隊的那一個。」

大約半年前,八十五度C開幕時,
當時還沒開始工作,跑去排一杯十元的
瓜地馬拉.安提爪哇咖啡。她和同學
一人拿著一本單字本,邊聊天邊開始背。
不知不覺我們就聊起來了,還聊了很久。

今晚她本來尋著海報要找卓越計劃活動
會場,找不到! 聽到琴聲才來社辦。
誰知和我巧遇。

她看我進進出出時,一直覺得我很眼熟。
我也完全不記得她的樣子,只認得她的聲音。

巧巧巧! 東別真是小。

後來和另一位大一新生聊起琴了,她就先走了。

一直到小巫來了,提了這半年社辦發生的事。

社辦這個環境,我們畢竟太熟悉,環境裡有任何
動靜,也大概能推算個一二,哎。

聊到十點多才聊開,游走在返回的路上時,
想到平常這個時候,在案子繁重時可能還在
公司裡,同樣的時間,從事不同的活動。
此刻的心情卻非常輕鬆,有別於辦公室裡
的精神疲勞。

突然想到昨天我要下班時,同事P使個眼色
:「哇靠! 今天這麼早。」

哈~什麼跟什麼,我們team超級「不正常」。

所以,並不是年紀催人老,喜歡的事物,
時間即使拉長了並不會帶來疲憊,不會有疲憊。

希望每天能像今天這樣,除了上班,
至少留一點生活給自已。

我經過了這麼久才深刻「感覺」到一個晚上
的長度,能做什麼? 能認識一個人、二個人。

在office裡,卻是盯著螢幕,眼快瞎。
真搞不懂,office裡能有啥樂趣?

還要去想這個問題嗎?

4/11
八點多下班,回家快十點就睡了。

4/10
晚上快十點,我決定要睡了,明早再來想
四月中旬、五月份客戶來訪的事情和麻煩的
meeting agenda。

晚上八點在線上遇到部門的同事M,
在MSN聊了兩小時,一直到眼睛不行了。

晚上七點,大學班上同學小熊,說他要換工
作了,問我現在工作的這一塊好嗎? 其實,
我很難給他好或不好的評語,一方面我不
曉得他認為自已欠缺什麼,需要怎樣的磨
鍊,只要眼前有好的機會,轉業嘛! 多去嘗
試有何不可?

下午,做月報,整理上一個案子的文件。
傍晚六點,就閃人了,不過…下雨了。

今天順利,中午前客人和工廠的信回完了。
午餐好吃,心情好。

凌晨十二點多睡,忘了關MSN,半夜三點多有
人叮咚,是stephane~ 小聊了一下工作狀況,
快四點時又悶頭繼續睡。閉上眼一開始無法
順利入眠,可能過了十分鐘又睡著了,做了一
個上班的夢,一直到夢醒居然還沒脫離那夢境。
真的是起肖啊! 哈哈~

4/9
上班途中,想事情,速度愈變愈慢,忘了時間。
差一點遲到! 一樣加班到很晚,回到家不久,
同事P也到家人,在MSN上聊了一下,一邊抓
網路芳鄰的影片。

4/5~4/8
清明連假,醒的時間都在吃東西,看電視或電影。
和哥一起看「斷背山」時,因為疲勞居然睡著了。
和弟一起去買零嘴、銅鑼燒冰琪琳、帶黑散步。
老媽準備晚餐時,我早就捧著碗在吃剛上桌的菜餚,
老是站在她旁邊,礙她手腳。
清明時,幫忙拜拜的東西,睡覺睡到自然醒。
偶爾會想到公司的東西,一個人放聲苦笑。
太難聽的緣故,家人:「怎麼笑這種奇怪的聲音。」
門外的玫瑰又盛開了,只是一夜的雨又將花瓣打散,
落了一地。也好,消逝的夠美。

公司唯一好處時,調休。一年之中固定多少休假日
,東挪挪西挪挪,連休! 真是夠痛快。

只是,我們部門可不可以不要再加班了。

4/4
給客人的信沒有attachment,頭目人在大陸特地
打電話回來,又說:「好像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忙碌又挫折的一天,外表上看來同事老是覺得我
事情處理得當,能應付這麼多東西。但,我臉上、
心上依舊顯示了兩個大字:挫折。

明天就要放清明連假四天,加班到十點才離開公司
,搭公車到火車站。在公車上,精神不濟開始恍神。
搭11點的火車,至少凌晨十二點前到家。

4/3
又是一個忙到他媽的夜晚。

4/2 
春酒。
原想今天上班心情會很痛苦,還好。
尚未接到客人來信,稍微緩和。
廠內回覆工程問題,翻譯。
今天工作順,焦慮解除。

晚上七點,雷雨交加,恐怖。
春酒到中港路「陶板屋」
和同事只好坐計程車前往。

問司機台北、台中兩地搭乘型態
和乘客率。台中客層有哪些? 和
台北有啥不同? 又問高鐵站生意
如何? 啦哩啦雜,短短幾分鐘車程
,亂問了一堆,打屁成自然的本性。

餐桌上聊天時,同事說我平常
工作時很安靜,聽到我跟司機
談話時,覺得我很奇妙、健談-_- 

不同部門,很難瞭解一個人的個性。
況且,每個人都忙碌,哪有時間哈啦?
不感到意外。

心情放鬆時,我是問題寶寶,愛製造問題。
but I am NOT troublemaker..ha ha..

清明節休假一天,和Fish的科博館
「兵馬俑」及今晚「春酒」照片,
圖片只簡單修一修,休假時再一起補上。

另外,再兩個月Stephane要回國囉。
回來時會忙著準備台北有兩場Jazz音樂會。
先預告一下囉!

他留了長髮,紮起了馬尾,說這髮型他要
定了,哈。

今晚講了太多話、吃太飽,我累了。
晚安了,最親愛的朋友們和我的家人,
我的老狗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