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前輩特休,一早收到她昨天下班前的來信。
說我月報做的很好,她修改只有動到一個
單字(wrong spelling),她真的太客氣了,
也經常鼓勵我。我一直是個問題產生器-_- 
老是問東問西,她已經很忙了,叨擾下仍會
耐心指教。

今天異常無聊,無聊到沒事做。無聊到主管不
在位置上,幾個人空氣中拋出冷言冷語、語帶
嘲笑。

這月剛上班那週,幫前輩做最難(應說複雜)的一
種報表。剛開始一頭霧水,看了很久也問了很多
問題,前輩才說它是最難的,就是交給前輩二十來
份那次,今天工作日結束就滿1個月了。同事突然
跑來問我問題,因為她遇到一個加工狀況題,初步
只能提供之前幫前輩做報表時,當時的處理狀況給
他。覺得這真是份教學相長的工作,工廠在對岸,
有些狀況大家儘可能提出討論。我待的這團隊,
工作氣氛很和諧,同事也很nice。問問題的這位
同事來一年了,原以為她非常文靜,實是悶騷又
好笑。

中午小眯時,腦袋裡浮現出上一份工作的專業
術語。不曉得記憶正進行修復,還是一片混亂?
睡不著,最近練習用keyboard控制鍵代替滑鼠
看檔案。免得click click的聲響引來主管的關切。

今天太閒了,是上班將近一個月以來,最準時
下班的一天。

結果…,it's right the rush hour, so... I got in the 
traffic jam....-_- 

今天又是早睡的一天,太冷。眯了一小下,收到
嬋丟來的msn,待確認。晚間十一點左右,睡不
著了,等回籠覺的時間。

*不幸的是,今早掃毒時,發現中了特洛依。
設計者為了竊取某種線上遊戲的密碼而弄的病毒。
風險性低,但~ 心情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