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我曾經把麵線拿來炒的朋友們,應該深深...
嗯,深深...感到我的廚藝日益精進。

偶發事件中,我發現後繼有人了,《吳Fishの醤油事件》
有人啊......倒醬油,以『馬克杯』為單位,啦啦啦~



逛大賣場,走到生鮮區。拿起一包1人份的油麵,
一旁擱著一袋袋芝麻醬。嗯..來吧! 涼麵。 

其實,動機只是想試試這牌的芝麻醬,佳不佳?
從冰箱中取出原本要搭配馬鈴薯沙拉的小黃瓜。
不好意思,先犧牲一下它的下半身。
刨絲,與玉米粒備用

該死的是,居然忘了冰箱內有一小截沒人理的火腿?! 

油麵,我...用大同電鍋蒸熟,放入冷凍櫃快速降至冰涼。
醬汁,我...用李錦記蒸魚醬油(淡味兒),調水稀釋,再加入芝麻醬。 
最後,把蔬菜舖在油麵上,淋上醬汁就完成了。 

想不到蒸魚醬油這麼好用,解除了架上各家醬油帶給我的疑惑。
味道嘛,實在太厲害了,果然是20元的水準

某雜牌.芝麻醬測驗:不香、太鹹、熱量太高(一小包就兩百多卡)。
隨便搭個麵食,容易衝破500大關。日式涼麵較適合愛美的女性唷~ 



搬回東別的七月份,自個兒又試了一次。
哎…,芝麻醬罐頭,也不佳。
大熱天,用了冰箱裡有的簡易食材。
作法如上,於是讓它留個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