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同樣的時間。
同一攤三明治+冰咖啡。
同樣搞錯是"不加奶精",不是"不加冰"。

你同樣躺在對街上,
我同樣夾入半片cheese,
啜飲每晨一定要的冰涼和咖啡因。

終究人狗殊途。
你覺得人生寂寞嗎?
待這兒,一切還習慣吧? 亦或未知讓你寸步難行?
同樣生存在這個世界,才想這麼問你。
想些什麼? 會有怎樣的夢境?

或許,我該被歸為"自閉+太閒的人類"
不管歸到哪一類都和門有關。

就像現在。
仍只願意在門內走動一樣。

就像現在。
連狗兒臥趴的眼神都能比我優越。

過了一小段時間,週遭沒啥太大變化。
我卻覺…everything is getting better.
手裡拿著早餐,在巷弄發出白癡的短笑。

我適合這樣繼續生活下去嗎?
還是…,該展開什麼樣的行動?

leader是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