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8-2009

走出辦公大樓,冷到吱吱叫,噢~今早晨間新聞說鋒面會提前到來,
明天! 是明天,今晚冷教它的威力了。

昨天吃早餐翻報紙時,看到筆電出的新款ePC,打算去NOVA瞭解瞭解。
途中想到學弟推薦的餐廳,他說這裡有中市 最棒的肉醬麵。

於是到了文心南路"史塔爾巴克斯"的隔壁的....這間店。
1.jpg    

嗯,這不是大便,這是我親愛的好同事,下午分享「好X多」的mini布朗尼,很好吃唷^^

2.jpg  

就是這裡.. 誤闖到造型傢俱店,肖想從人家的地盤,進來這一間Orz...它的大門長的很像落地窗,
從外頭看,真的分不清大門在哪裡?!  好,其實是我自已的問題 XD

 3.jpg

學弟說老闆以前是搞園藝的,剛剛突然想到這個叫"green finger" ,噗噗。
何止? 一進餐廳會發現原因也搞音樂~ 滿櫃古典、爵士CD、黑膠,一些我平常
不太可能去閱讀的書藉,因為我是螢幕兒童,有螢幕的地方就有我,沒閱讀的習慣,哈哈。

要說的是...水瓶裡放的不是令我反胃的檸檬片,這檸檬呀,媽媽有一陣子瘋狂使用檸檬,
不時來杯檸檬汁,已不再受我青睞。

嗯,囉哩囉嗦,放的是香草----迷迭香,入喉後腔口留著芬芳,不錯不錯~
在家也可以試試。

4.jpg 

我很忙...忙著挑出一本能耐心看完的一本書,一臉孤疑注視著書名和作者的名字,什麼啊?
沒錯,就是"台灣尚青"的他。翻了幾頁,發現是攝影&文字書籍,翻沒幾頁就跌入他的「視」界裡,
從北海道, 南韓, 廈門, 香港, 新加坡,台灣, LA, 紐約 到 好萊塢。他補捉的光影令我驚嘆,
也沒這麼誇張,只是超出我對他粗淺的瞭解,文字裡有他獨特的幽默,挺有趣的。

5.jpg 

主角來了,義大利肉醬(單點NT.190),特別之處是多了麵頂那顆"生蛋黃"
學弟形容是誇張了點,但我必須承認和著生蛋黃的義大利麵,這個吃法很正點。

6.jpg 

加了點小錢,升級成套餐, 糕點在網路風評不大好,這個地雷就不踩了。
猶豫不決時,服務人員推薦提拉米蘇,飲料我點了熱的藍莓果粒茶。

提..不就這樣,沒什麼值得提的,藍莓果粒茶調得挺好喝的。

我大概是傍晚五點多報告的,餐廳空無一人,非常安靜,
坐在高級音響旁,一首接著一首耳熟能詳的西洋老歌和爵士樂。

一餐下來,胃很滿足、心情滿足、精神也很滿足,
特別是他眼裡那些有趣的地方和記憶。

離開這間餐廳,來到外頭,蓄了2個小時的暖度被無情的冷風瞬間帶走。
無處躲,縮也沒用,這就是機車騎士的悲哀,但...要我在這個小城市
裡開車,一樣會要我的命,多花出的那些時間,讓人去了耐心。

於是,往3C集散地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