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死神牌,也象徵了重生。

6/25
早上手機螢幕固障了,連同來電震動、鈴聲也不見。
手機開開關關,時好時壞,愈來愈嚴重。

被固障定格的時間騙了,遲到。被M笑…
又請特休1hr,晃到附近早餐店慢慢…慢慢吃早點。

下班後,和P去吃平價日本料理、喝了點酒。
上次同事們說,我只要一聽到酒,眼睛就亮了、整個人就
high了。不不不,其實我不愛喝酒,雖然有些酒真的滿好
喝,我只是喜歡那種氣氛而已。

從一進店家開始,不管起身去拿小碟、筷子或啥時,隔壁桌
一個老外一直盯著我看(沒看過東方肥婆?)害我被他女友瞪,
連P也覺得莫名奇妙,叫我不要理她。

送P去開車時,P:「今晚有一種""把酒言歡""的感覺。」
前幾天中午她對我說:「跟妳在一起都在做一些幸福的事,
所以很幸福。」難怪,他老公會娶她,幹嘛嘴巴這麼甜啊。

回東別時,用續約價帶了一支手機。


6/23 
這周稱之為X總周,因為經理出差了,用X總批改信件。
大家皮不僅繃緊一點還挫的要死,怕加班。

今天M拿我的感應卡惡作劇,害我以為它不見了,哈哈。

和P默契到極點,連取「檔名」都能一樣。
α:「幹嘛學我,我開始懷疑我們上輩子是夫妻,哈哈」

晝日長,六點半後還有餘暉,和P下班後想找個地方吃飯,
約了別處的同事共5人,到趴趴米呀,以為有不認識的人
聊不起來,還是聊的很爆笑,滿開心的一頓飯。

聊到九點多才散會,快回到東別時,隱約聽到手機聲?!
停紅綠燈時打開包包看了手機,沒人打呀。

回到家才發現漏接U電話三通,回撥給他…
一聽就知道他喝了不少,口齒不清的中、英、韓語交雜。
掛掉電話後,還是無法整理出他想講什麼。

算是藉酒""破冰"""?

已經冰一個月了。

6/22
整個下午苦惱台北行的住宿,房間都快被訂光了,
最後終於找到了,請友人幫忙匯款訂房。

6/20
LG一直用朋友的名義做一些邀約,我全都拒絕了。
他曾說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談過這麼多年感情,我只知道培養必須在喜歡的前提下,
我不喜歡他怎麼培養?!  一開頭我們也談過是長輩太熱情,
我們當朋友就好了,不必理會長輩在想什麼。

發現他還是沒放棄,在一次談話不給他台階下後,
他的暱稱變得很灰色,希望他明白,他懷抱的希望
已經造成我的困擾。

抱歉的是,明知他的弱點,我還是直接踩過去,
因為我知道這樣最快。

我不會安慰他,希望他遇到有緣人才是真幸福。

我呢? 目前還真適合一個人,呵~

放心,我很好。

6/19
同事M 時常順勢拍我屁股,M:「噢,好有彈性。」
在我眼裡P和M都是慾女級XD,差別在一個出嘴巴,一個出手。
中午同事J問我U的事,α:「我不想談他。」

我不是什麼事都悶著不講的人,但只要我說「我不想談」
表示我真的不想講,就別再問我了,不然臭臉就會擺出來,哈

下班後和P、M一起去誠X,等紅綠燈時聊到信用卡和出國的事,
不知情的M:「耶,你可以去K國。」
α:「哼,K國。」三人突然靜默,可見我「氣持」還是很差。

先去B1, 樹X老吃晚餐,點了壽喜牛肉どん,壽喜醬太鹹了XD
吃了MD的抹茶,三顆星對我而言太甜了。

逛完誠X,M先離開,陪P再到綠園道走走坐坐才離開。

6/18
為了補眠,晚餐吃完就跑去睡啦。

6/17
七月初要去TPE玩,沒做啥功課,今晚和友人MF約好在文心-春X堂
討論。下班時,窩在公司公用電腦上網(唯一台連外網路),簡單抓
些資料,有位男同事要用電腦,不好意思打擾我,只好請主管A
告訴我,柔性趕人,哈哈~ 

別部門同事D也要閃人,約我一起吃晚餐,又一起逛HOLA,兩人
從七點聊到九點才散會。九點直接和MF碰頭,邊討論行程、東聊西
聊到凌晨快一點,陪MF逛愛買採購生活用品。

再慢慢騎車晃回TH。

6/14
睡到一半MF打電話給我,我發現我人處於睡眠狀態中最會說謊。
我一定會說…

噢,我剛睡。
噢,我還沒睡。
噢,剛閉上眼而已。

至於會說什麼話,我就不知道了,醒來後可能記得,可能不記得了。

MF一大早打電話提醒六月天都在下雨,台北之旅要挪到七月初。

α:「什麼? 你昨晚有打電話給我。嘶…,好像有耶,你昨晚說什麼了?」
MF:「耶……,我忘了耶。」

哈哈,兩個人都在裝肖A就對了啦。

今晚在東別的"狸" 和 佛落依得 約吃飯,希望早上的雨下一下之後,天氣晴。

6/13
和同事用e-mail聊天,心境突然覺得人生是彩色的。
沒什麼,就是一個奇摩子而已。

6/10
前輩突然反常說,OK~ 我們就今天幫M慶吧。

只是今天看到前輩們之間的交情果然是玩假的,
明明可以順路送S一程,故意視而不見。
我不喜歡這樣,把安全帽丟給前輩S,送她回家。

公司提撥經費給大家聚餐,每人一千,到了X聖,真是惡夢一場。
服務生說5分不冒險,我點了之後,從左邊吃到右邊,愈吃愈熟-_-
有人點7分,愈吃愈生…生到近3分,開這麼久了,我相信今天廚房
一定有出什麼狀況,但總評之下,我就是不會再踏進來了,哈哈~
不是說因為今天的狀況不給機會,而是餐點比它精緻,價位比它漂亮
的餐廳還有許多,所以不推薦。

答應M 今晚用餐時,要裸露一個部位給她看,想也知道保守的我能夠裸露
的就是我的眼睛,哈哈哈~ 即使我摘掉眼鏡後,眼神依然沒神,同事們還是
極力說服我不要再戴眼鏡了。

好啦,我會慢慢改進。

6/7 
和同事們私下計劃幫同事M慶生的事,
可是前輩把個人恩怨帶進這計劃裡,我感到不悅,
慶生不就是大家開心嗎? 蛋糕分別大家(含他的仇家) 吃會怎樣?

P私下說:「妳那個臉很失落,一副就是"""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懂。"""」

下班前P說,想找個地方坐坐,放鬆一下。拉他去買了木須炒麵和飲料,
去圓劇公園慢慢享用,夏晝將落日拉長了,聊到了晚上九點多才走。

P 說:今晚好開心好開心,天南地北亂聊的感覺好棒。
我說:我跟朋友都是這樣聊,這才叫聊天嘛,哪有人坐在餐廳聊天還要找話題XD

6/7
凌晨十二點半,在朝馬接到Yaqui了,哈哈…我愛Y 短髮清爽的感覺,Y 最適合
直髮,不管長或短都好看,他特地帶了台北熱賣的咖啡麵包給我。凌晨開著
電視,聊他受訓的狀況,一直到凌晨三點多,我上網到四點才睡。

我們都不賴床,八點多就出門買早餐,去社辦~ 因為今天社團在教堂有發表,
好久不見的金,和半生不熟的學弟妹小聊。和Y 中午用餐後要去教堂坐一下,
在校園裡遇到騎著單車(近日很流行),配備完整有點酷勁的中年人,問我們學
校餐廳的事,不小心就聊了他參加自行車環島的事、報名費呀啥的。
相逢自是有緣,不聊白不聊,原來報名費一萬多元,吃好住好,卻實挺享受。

到了教堂看學弟妹們rehersal,遇到不少熟面孔回來,一直到Y 的同學們到了
台中等他去會合才告別。

一個學妹認出我來,但我只對她的臉有印象,我不知道她名字,聽她說今年要
畢業,但她似乎跟社團裡某些人處的不好,看挑剔別人的話掛在嘴邊,我想她
也好不到哪裡去,我不想跟他坐一塊,看他熱情的模樣會吵到我聽這場音樂會。

藉故要去外面打電話,過幾分鐘回教堂裡時,挑了一個最不被打擾的位置。
因為這場音樂會,我不想跟任何人交談,只想安安靜靜的。

生平第一次讀聖經,在社團發表的樂音下。

我耐悶聖經能給人什麼啟示,至少我讀了之後沒啥感覺,哈哈。
也許是群聚的力量吧,當人群聚在一起分享時,某種情境下共染力很強。
也促使人們更有勇氣去面對一些問題,因為大家都與你同在
(大家都挫屎過,不是只有你一個,你看! 我們現在都沒事兒啦。乖!  阿門)。

6/6
和P, M, C(P, M的中年朋友) 一起去趴趴米呀 用晚餐,為啥我不寫義文,
因為我不想哪天誰搜尋時,不小心跑來我的blog,我不喜歡陌生人逛我blog啦。

這一晚相談甚歡,但對桌有位男士頻盯著我微笑,盯到我非常不自在,他媽的。
盯到他們同桌的人一起回頭看他在看什麼,可能覺得我很吵吧,噗~~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