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工作時廣播傳來 張雨生「天天想你」,這首雖然紅遍大街小巷,
但我對這首真的不大熟-_-  國小時期的卡帶早已不知去向,十歲
喜歡他的「如果你冷」「我喜歡瘋狂」收入在七匹狼,哈哈~
一直讓我非常懷念&想念的歌手。

■下午,行政笑的瞹昧,傳來一封邀七月份「聯誼」的信-_- 
不想玩抽鑰匙的遊戲,比較想關在家。

■同事p 開心去拍婚妙,和別的同事一起吃飯,問同事薪水問題。
她來這2年了,我在這兒工作將滿7個月,一問之下才發現我的薪水
比她多,怕她挫折,我說謊了。昨天同事p有提到,公司裡不是
每個人都有加薪的機會,猜她可能是指未升等就先加薪?!
大家矛頭全指向頭目,覺得他那邊把關比執行長帶的部門還嚴格。

■險些遲到,故意停在公司大樓前,解除警報。公司規定季獎
金中,若有一個月遲到(含)5次,獎金會被取消。這多雨的月
份,俺已經遲到4次了,小心小心。

研讀客戶提供的資料,ftp沒開放權限,3D圖拿不到。提供
的規格說明說也不齊全,寫了一封信去要東西。今天的工作
就做完了,哈哈~ 接著處理別的雜事。

6/21
忘了一件事,同事不動聲色偷偷放了去印度.泰姬瑪哈陵的
小紀念品。她利用端午四天連假+ 特休2天(資深.特休多)去
了一趟印度。工作時我們不多話,甚至能整個月都忘了說話。
我能瞭解她冷如冰霜的外表下,想對人表示善意的心情。

晚間不到九點,我睏了~ 動腦筋讓人容易疲勞,這也就
是為啥我向來懶的動腦的原因之一.......好吧,爛理由。

■回家後上線,屎帝芬敲MSN,原來他19日就回來呀。
他七月份在台北有表演,能去看的多捧場嘿。
預定七月份,找日子北中南大會串,哈哈哈

6/30 週六 16:00 228紀念館前廣場 Quartet
http://228.culture.gov.tw/web/museum/museum-3.asp#002

7/6 週五 21:30 河岸留言 Brussel Jazz Ensemble

■超過17:00了,心情愈是煩燥,等上司批信,煩死了。
離開時19:00,遇到頭目,頭目心情好~我要走了,心情
更好。

■午餐時間,同事p 還沒嫁進門,婆媳心結便已悄然而生。
同事說:「若今天我們家比較有錢,她一定不敢說我嫁到
他們家會拐了他們的錢。」

我們的談話籠罩在低氣壓中,她心裡不好受。
想起我麻吉難得遇到不錯的公子哥,也被勢利長輩給嚇跑。
$ 與愛情,愛情何辜?

總是不對盤。

■睡眠不足,不想起,屋裡逐漸悶熱。
上班原以為今天沒啥事,眼睛不好,半小時後才發現案子
來了><   F汽車,且是卡車的產品,一個早上都在看資料、
整理資料,經理說這是新開發的產品也較複雜。

6/20
■累,迷糊中睡著,像老太婆。

■下班後,晃黃昏市場,買了3樣菜,50元。

■沒事做的一天,為了一封信還是「等」到六點才下班。
才一走出公司門,老媽來電。問我幾點出門? 一早她起床
後,發現我早已消失無影蹤-_-  她還邊講邊笑,笑的聲音
有一點老態了,即使她還不到五十歲。
我果然是閃電俠。

■早上六點整出門,經過山坡段,空氣特好,羨慕「全
副武裝」的單車騎士,好是悠哉。

回到東別七點了,安置一下東西才去上班。

6/19
■傍晚家人回來,3個孩子去外頭吃飯。住這兒前,
吃過輕井澤、小義大利、日本料理…,街頭小吃沒幾
樣能吃,住久了想不出啥可吃,味道都不怎樣-_-

在街頭老弟挑了一間夜市級牛排店面,我坐在馬路旁
喝著濃湯,頻與經過車窗裡的人對望,覺得很好笑。
餐來了,有點心理準備,只有蛋能吃。

不曉得是冷凍多久(凍到沒牛肉味) 醃也就算了還醃半
調子,而且…,它根本不是沙朗,同樣都是百來塊
的食物,有人真的很用心,但大部份都像這樣隨便。

扯的是麵條不曉得哪來的味素,下免錢的嚴重的味素。
吃到一半真的受不了,投降。

三人一致認同相當惡夢的一餐。

■下午,人、狗都睡掛了,「黑」醒來時,抬起頭
來乖乖坐好,微笑似。常對「黑」說的話是....
「你會無聊嗎?」
「你在看什麼?」

因為只剩牠一隻,即使牠個性穩重,向來不吵不鬧,
畢竟不像以前一樣3隻狗兒相對望,常想著牠成天看
著屋裡乏善可陳的擺置和陌生的漆牆,有時家人又
不在家,會不會很無聊。

或? 牠什麼也沒多想。

■午餐自理,肉絲豆芽炒麵,醋是提味兒的好物。

■早上很乖,幫老媽煮粥、晒衣,出門買好吃蛋餅
、豆漿,因為家人今天要早出門。

為了陪「黑」,兩張立椅併排,躺-_-
想著腰下一秒會不會閃到,睡著會不會掉到地上。
縮骨功,還是睡著了。

6/18
忘了這一天做了啥事,後來想起。拿著NB到餐桌上,
弟玩著PSII-七龍珠,我放自已的音樂(故意的),放了
一堆歌,從《一代女皇》到《櫻桃幫》,從香港團體
Beyond到我的萬年偶像Michael Jackson。

弟瞄了我一下,因為我邊放歌,嘴裡喃喃有詞兒。

6/17
不想動的一天。

6/16
家人出門前猶豫天氣狀況,後來還是出門了,近午
飄落的雨,忙收衣服的人,以為他們會早點回來,
最後還是工作靠一段落再返家。

■一早,老媽煮粥,我走到老媽後斜方,可能我腳步
太輕,她一轉身反被我嚇到。

有一次同事p說,看我拿東西的舉止就知道我是會運動
的人-_- 她觀察不同人到前櫃拿資料下蹲的方式,說一般
人蹲時很僵硬、緩慢,我蹲時咻一下人就不見了像鬼似。
連和人擦間而過時,閃人都像在籃場閃人一樣-_-  就這樣
她猜出我一定會打球。別看她平常很忙,分心、八掛的事
也了解不少。不過,她萬萬應沒想到,我是骨頭很硬,
沒啥柔軟度的人-_-根本是骨頭肥大症嘛。

6/15
■這樣晃到家,老媽絕對很不爽,家人老覺得我像隻野
猴子或說野馬,連怎麼回家(方式)也不大尊重他們希望
的方式。把泡菜餃子丟給他們吃,吃著老媽準備的晚餐,
看看「黑」和家人聊了一下。

沿途跋涉的緣故,混身血液似乎在微血管裡還未停止抖動
(台灣馬路爛的可以、坑洞多),和家人沒聊多久,我也累
了。

■回家路段,過了虹橋、跨溪來到高鐵附近,來到快官
才漸漸見識了台中之美。有別於以往從望高寮、都會公園、
月下老人、中港路上、東別7樓高處眺望不同角度的台中縣市。

爬上了八卦山最有趣的路段,夜空不僅清澈,弦月星伴。
夜景更是美呆了,台中像場華麗的水晶晚宴。不只我,
凡注意到的騎士即使直路在前,也會頻回頭偷瞄一回兒。

可能專用機車道在高速下沒法停,升高的磚道是留給自行
車的,半夜停靠可能也不大好,可能會嚇到路人,或我被
森林裡的怪東西嚇到也不好,哈哈。這段起伏的山坡路段
耗約10分鐘,下坡有一種俯衝的刺激,想起不要命的童年。

下坡後的夜景,明顯是鄉鎮聚集來的,和台中縣的明亮度
相當一致,心歸純樸。

■上班出門前,猶豫坐公車? 騎機車? 不曉得今天會
不會加班? 直覺可能性極高,想著…時間稍沒留意,
出門快來不及了,也不得不騎機車了。

果真,工作到十點才下班,前輩向我道謝若我沒幫
忙,工作可能無法在假期前告一段落。就當在公司
每天混時間等下班,總算有兩天有做到事平衡些。

晚上公司補貼晚餐點''八方雲集'',只嗑掉兩顆泡菜
餃子(好吃)和連動也沒動的黑豆漿,拎了就走了。

6/14
■晚餐後,要步行到社辦,走到相思林口時,
突然想到沒帶社辦鑰匙,心存僥倖:「應該有人。」
走出了社科,清徹夜空一顆星,沒帶傘也OK。
快到社辦時,期待能見到走廊一點光芒,光芒…
光芒啊……,啊……,沒人,沒人,沒人。

暈倒。

先到敦煌兜兜,再兜出來還是沒人,就當運動又
晃回東別了。

本來要打給娟,後來又掛掉了,直到我回家後,
她打來了。收訊不良,重打給她時,她又走到電
風扇邊,抱怨高雄天氣熱到爆。

台中呢,連日來的雨,涼呀。但辦公室裡就冷的
要命,一直到現在我的衣服還沒有換季的需要XD

■早起,手機漏接學妹(珮)電話,忽然想到昨天
周三,有音樂欣賞。

忙碌的一天,同事A 請兩天假,今天主要幫她
處理客戶的來信。很麻煩,因為是別人的案子,
非常陌生,不斷翻信、找信,看事件的來龍去脈。

前輩今天也忙卻像吃了炸藥,在辦公室裡叫囂,
愈是發現
他的耐性和耐力不如前輩V。

6/13
早下班→晚餐→八點多,睡。

6/12
一到公司,經理拿薪資單給我,昨天早下班沒領到。
直接拆來看,耶! 加薪~開心了一小下,很快就又
消失了。跟初進PC時的薪水一樣,但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