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9/21/2006        
時間:19:00
成員:僑光4見客.妤婷蟬綾
地點:FCU.養X場一店        
價位:NT.130~200 (平價)
食別:焗烤類、義麵類

該店規定》
.不能訂位,須在待位區稍候
.免費加飯、麵,事先說。
.飲料一律奶茶或茶類,換飲料+10元。
.沒有點心。沒差,一般餐廳點心也不怎樣。

α 的評價》
.位置以4人/桌,目測約15~20桌唄。
.適合三五好友,休憩、吃點東西。
.平價、份量足、味道不錯,所以推薦。
.場地吵,適合喜歡大笑、大聲喧嘩的人。
.大型聚會不宜,座位將距離拉開,恐怕得扯著嗓門交談。
.沒有遇到網友負評的情形,消費時都OK。
ps.答應怡君,吃完要寫一下報告,哈哈哈。

《餐前麵包》

.食材:超厚土司
.口味:香蒜奶油
.味道:嚼感一般,味道淡。(我通常吃很重)
.建議:單吃小口,試味即可。宜沾點餐前湯入口,味道好。



.餐序:大哥! 我有叫你先來嗎? 
   (難道我們有人請他""餐前出",哈~((汗))
.口味:薄荷奶,約400c.c
.味道:超奶。糖,不惜成本,建議半糖。
*同學點的花茶,不是給糖漿或蜂蜜,是給砂糖。



.口味:奶油玉米濃場
.味道:濃的好,未化的洋蔥絲+乾脆的土司邊。



.口味:焗烤類---黑胡椒牛 / 鮪魚 / 海鮮通心粉,都長這樣。
.味道:-焗黑胡椒牛,妤 推薦的。果然好吃,適合重口味的人。→ 推推樂
            -焗鮪魚飯,味道濃,但吃到後來會膩喔。對吧,妤 ?
            -焗海鮮通心粉,感覺不出海洋味,適合食量小、口味淡的人。



.口味:義大利肉醬麵
.味道:份量不小,我沒試味道。
   端來時,起司粉快把我醺暈了,口味重唄。
   平常就愛起司的我,頭一次被醺到傻眼。
   同學說不錯吃,下次我也想試試紅醬^^



.營業至十點… ,的樣子。



.有興趣的話
1.逢甲麥當勞→往僑光走,過了第二個7-11。
2.留意左邊有間「吉峰蒸餃」緊臨它的街,就是西安街。
3.進入西安街,約莫10公尺處,右手邊就是「養雞場」了。

.有空可以去那邊被養一下。
.穆索斯基的「展覽會之畫」中有一首「鶵雞之舞」
很可愛的曲子,但我沒放上來。音樂和畫面不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