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往常一樣,結束了三月份。
3/21
放公司同事鴿子(員工國內一日遊),和Fish、Fish的姐妹們
一起去阿里山賞櫻,噗噗~ 遇到這麼多的陸客,有種置身益對岸
風景區的感覺Orz.. 也算是一種特別的經歷,噗噗
U 接到我的電話,一樣放聲大笑,他的英文帶K國腔
我真的聽不懂,大聲問:「啥~?」他又生氣了 XD
3/10
領薪日。
中午用餐時間,P忍不住提到婆媳問題,還是發生了。
只能請他看開一點。
沙朗牛肉特價,加入午餐便當的行列。
市場裡小有名氣的生魚片攤位,收集一袋的邊邊肉片
一小包才40元。用壽喜燒醬漬了一天,和薑絲乾煎拌炒,
起鍋前再淋一點米酒,超好吃^^ 原以為腥味會很重,
這樣處理後就沒腥味兒了,意外的好吃。
上週是意仁湯(無糖),本週是紅豆湯(微甜),今晚第一次煮,
綠豆正在stand by,我其實很想吃蓮子。
3/9
溼冷,賴床。雨沒停,真不想上班。
今天工作量少,五點多就下班了。
出太陽了,氣溫卻非常低,冷到爆。
買了一包梅子口味的薯條,逛大賣場、黃昏市場、超市。
悠哉地殺時間,研究食材、採購。
飽餐一頓後,很想睡覺,室內溫度18度。
 
 
3/8
在掙扎要回家看家人? 太陽探頭,只有一回兒,又開始下雨了。
整理房間。
 
傍晚去採購時,下大雨。
跑了2個地方,黃昏市場和興農超市,興農挺齊全的,但折扣價較少。
所以列為…找不到的東西,來這兒就對了。
 
上次U 說他喜歡吃台灣的剝皮辣椒,無意間逛到了,我第一次知道台灣這玩意兒。
遇到外文系的老外老師,跟著他旁邊那隻狗,很老的狗狗聽說在幾年前就掛了。
時常在東別看到老外老師行單影隻,能像當時一樣,有那條老狗陪著,真的好多了。
溼冷,本來想煮義大利麵,作罷。
煮了味噌豆腐魚湯、瓜子紅燒獅子頭 和 固定班底咖哩。
凌晨整點,想吃巧克力蛋糕,到樓下XX度C,買了一塊。
 
3/7
凌晨接到一通簡訊, from 女高音。
原來我把屎帝芬和她的生日記顛倒了 XD 真是大失禮。
 
週末待在東別,一人獨處,消磨時間,是一件很棒的事。
雖然每個禮拜會很勤勞看看家人,事實上我還是挺喜歡一個人。
 
今晚原本是弟和小護士們聯誼烤肉的日子,天公不作美。
弟說,快要娶不到老婆了,他想婚了。週遭的人,想婚、快婚、
已婚的數字逐漸攀升中。
 
仍覺得結婚需要帶種。
 
今天的午晚餐,平常外食這樣吃沒感覺,但算一算相當於一週的菜錢,
就知道自已花錢有多浪費了。
 
3/6
嬋生日
生日快樂呀。
 
下雨天,上班天。潮溼、陰鬱的天氣,突然好想練琴。
中午用餐時間,同事很愛看我的便當,他們覺得我的便當
看起來秀色可餐。小學時,同學也很愛看我的便當,因為
因為不是帶來學校蒸,都是媽媽親自去海產店或餐廳買的外賣,
還會放一瓶飲料和一份水果,這種食物光是爆香的味道就在上課就會分心。
一直到媽媽工作愈來愈忙,跟著吃學校的營養午餐。
 
我最喜歡炸春捲,因為綠韭菜怎麼能吃起來不像蔬菜,像海鮮的調味。
 
忘了帶NB電源線,在返回東別途中,雨勢愈來愈大,臨時決定留在東別。
不畏熱量,買了黑胡椒肌里焗烤飯。
 
打電話給U,K國時間九點多他在睡覺,以為他會有起床氣,他突然清醒。
聊了12分鐘,我說台灣下雨了,春雨。他說他喜歡下雨天。
我覺得他只是愛搭腔才會說喜歡下雨天,我覺得下雨天很麻煩,也很冷。
除非空間內溫暖,些微聽到雨點聲。下雨天,我會想到湯杯。
小時候很喜歡湯杯,每次買杯湯,就會多一個杯子。
我說我喜歡下雨過後,因為空氣變好了,街頭也洗亮了。
聊著聊著,他突然哈哈大笑,為什麼他能笑這麼開心。
我知道某些事他習慣壓抑。
聊天時通常會把話題扯遠,他比我還嚴重。
 
3/5
駿生日
 
生日快樂呀。
改編的經典Ask Me Now 超級fu..
傍晚春雷、細雨、街上女大學生的尖叫聲,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