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夏季終於結束,放上印象中可能「沒」
放上來的圖片,作個小回顧。

07.06,前往台北.河岸留言,路程中。


08.05 愛樂聚.隔天,和琪、娟前往社辦。
手機拍的,懶的再後製,將就一下。


司法院養的螢火蟲.娟


在社辦複習完曲子,趕往副修琴房的必經之路。
每回都會低著頭,沿著草坪上的石格子,走進當初
第一眼「誤認」為學校廚房…的音樂殿堂Orz..


第一次拍鐘樓,但這鐘聲卻是大家再熟悉不過。
為什麼那一年X'mas eve我們也要去鑽鐘樓? 好玩嘛。
通常這種好玩,過程也好苦XD 擠死了,大家都是大塊呆。


同事MYK的小寶貝,08.15出生。她出生的這一天,
她娘親的部門(shipping)因公司上市稽核剛好被抽查
到,部門正陷入一場慌戰。

她不會記得有個曾抱過她,但表情、動作都生硬,還把
她嚇哭的倫。希望小MYK 快樂平安: )

糖村的彌月蛋糕。


8.18 屎帝分, Hope 在Groovy Yard的演出。


這天聖帕來襲,友人們回報南部風雨大作,不克前來。
留意天候一直到傍晚,多虧中央山脈削弱聖帕,這下
不怕不怕。也幸好沒像新聞說的演變成雙颱,Fish特
地開車來接我,前往表演現場。

Taquila sunrise, 我覺得它根本是sunset.
若顏色像黃澄澄的香桔士,我同意它是sunrise -_-


神秘如我…的手。


8.28
鮮少看到「積雲」能積得如此狀觀,還這麼近距離。
手機鏡頭的關係,尾巴整整一大片拍不到。另方面,
我想拍小豆苗啦啦啦啦。


09.03 中午去監理所換照/繳單後,飆一下是可以趕回公司。
當天工作量許可,閒晃意願意較高,於是播了通電話給前輩
,表示會努力在15:00前趕回公司。

是的,我會努力的。其實,人正悠閒前往社辦途中。在社簿
留言,不被打擾地練了快1hr的琴。再慢慢晃回公司,高鐵列
車正好從眼前呼嘯而過,約2.5秒。

漫步在校園裡,我時常在想,這之間的差異到底是啥?
頭殼先是壞了一半,體會也不夠深。


09.15 什麼肉圓? 明明是薰衣草手工餅干,第一發。
忙著去材料行採購、萃取花草液、調和麵糰、抓烤箱上下火溫,
整個人呈現瘋狂的地步,寸步不離烤箱。一直到入夜上線,看
到電腦的日期,才想起十五日剛過,還是老友MF的生日XD

MF,生日快樂呀! 真是抱歉,俺不是故意的啦。


第一爐,麵糰在(N年前僅用過一次的)烤爐中,長高了。
不要再說它們是饅頭、肉包、米龜了。


第一爐失敗後(中心部位未熟),試抓這台烤箱 烤餅干的溫度,
這塊餅干脆脆地,只是顏色並非預期。實驗關係,刻意出爐
前提高爐溫20°, 5min,導致表面色澤焦掉。這一類的失敗品
,被老媽偷偷嗑掉了不少Orz...


第二天的失敗品,低溫慢烤,餅干成功率拉高,仍克服
不了旁邊過焦情形,中央未熟狀況改善許多。


狀況好多了。


實驗告一段落,我們家的烤箱,以上下火全開130° 、
半小時慢烤、麵糊厚度約4mm,作收。

烤餅干是最入門的烘陪,卻有一種被整的很慘的感覺。


當天弟實驗的牛肉麵。


就是這兒湯…,有待加強。


IEEE1394(左邊小孔) 出問題,更不幸的是,它就住在
主機板上頭,五張蔣中正。


別的部門同事分送通豪飯店做的月餅,蔓越莓口味,裡頭
包了蔓越莓的果肉,但非常甜膩。我耐悶飯店怎麼會做出
這種品質的月餅? 印象變差。吃掉一個,我已經開始在找
水了。老話一句,又是一個放糖不惜成本的業者。

與其如此,不如不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